close

liberation.jpg    

               "我以為這是世界末日 " (註一)

 

法國Liberation報在日本地震與海嘯發生之後周末刊登的頭條

很有藝術感的封面也是少數我沒有看了眼眶就紅了的圖片與畫面

 

這一次日本的大劫難真的帶來了很大很大的傷痛

但也因為各方所聚集所傳達出的暖意讓人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希望

這也包含了他們, 我親愛的他們

 

溫暖的推特 (註二)

黑色正裝嚴肅地傳遞悲傷與安慰的影片 (好帥...)

六億韓圜

 

被SM, SM/anti飯, 還有這個時候也來軋一腳的showcase投資人等所圍繞

腹背受敵的他們

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甚至扭曲原意的他們

還能這麼做

我真的感到很安心

為我對他們的心意感到安心

為他們的現在與未來也感到安心

 

有天說: 

只要我們抱著希望,鼓起勇氣,烏雲很快會散開,陽光就會照射進來的 (來源: jrw8008 寧/米倉)

是的, 不管是日本, JYJ, 還是正在經歷任何苦痛的你們

暖日

會有的

warmth.jpg
(來源: 俊秀推特圖) 


 

註一: 我法文退步很多了,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但文法的部分不敢確定啊
註二: 在中和俊秀都很貼心, 俊秀還第一次推了日文, 結果我們有天大人竟然在抱怨私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