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這個名詞來命名部落格
是因為

這是我最喜歡的香水牌子裏頭一個彷彿有個如詩般畫面的迷人味道
狂風暴雨的夜晚過後, 日式的花園裡,
清晨的迷霧散發著土壤被雨水浸透的味道
而清晨的陽光將迷霧推散
照向戴著晨露與雨水的白色梔子花
微風吹來
那溫度, 雨水, 白色的花朵, 土壤
所結合而成的似乎濃郁複雜卻又很清新的味道

也是因為

這也象徵了
我對於這個開端的主要針對對象
我的心情也是祝福

是遲到很久的飯
所以沒有趕上以前充滿血淚卻無限美好的那一季
跑著跑著想要趕上可以跟他們並肩的時候
已經是充滿腥風血雨的這一季了
我無權追究或責怪狂風暴雨的源頭
所以只是祝福只是想要陪著他們在風雨中顫抖

暴風雨總會停息
而我相信他們將會隨著清晨的陽光散發

濃郁複雜卻又很清新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