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JYJ world tour Taipei.jpg  

(來源: 請見圖片logo)

這張有天無名歌台北場的特寫

一看整個貼在沙發手臂旁

就知道是台北場的迷你沙發, XDDDDD

雖然迷你沙發一現身, 我忍不住發笑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對岸的人說

這是委屈這是憋屈這是窮酸

這是沙發配合升降舞台的配置

因為沒有田字, 只有大T延伸舞台

那邊的升降舞台就只有三小方塊, 主舞台也是前三後三小方塊

如果為了要配合長沙發就變成長型升降舞台

那他們三個是要名符其實地擠一擠喔 (XDDDD)

我不相信花錢從小T變成大T

會比小沙發換大沙發來得便宜啦

窮酸個鬼, 哼

聽Shulin說紫1B在無名歌一開始看到的有天很帥氣

沙發迷你只有一咪咪影響啦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有天躺在長沙發上的性感畫面

但無名歌這麼深刻的歌

本來就不是應該要像I love you那樣性感啊

我聽完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聽完演唱會

我到現在仍感覺恍惚

讓我把感覺再沉澱一下再慢慢地把重要的記憶寫下來

 

這場演唱會結束後我想要與之對話的人很多

謝謝凱希的W應援, 沒想到我的愚笨行為

也能轉變成實際也被記下來的應援

謝謝米姐與姨母飯的彩繪應援

雖然小巨蛋的燈光配合度不夠

讓我們沒有辦法秀出手臂上紅色的JYJ

但一樣興奮一樣能感受如嘉年華會般的氣氛

謝謝幾丸和小秀

雖然三人組小秀被派到原本以為的主秀區

只能隔著舞台揮手打招呼

但有天這一次沒有乖乖待在我們這邊, 一直跑去T的另一邊

相信你的米秀魂可以得到很大的安慰, XDDDD

謝謝幾丸一路的陪伴

我雖然不太常尖叫但也不是太能忍得住

希望你左耳受到攻擊的同時我也沒太常攻擊你右耳

謝謝小組長Anita

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