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wa親估前幾天問我生日文該怎麼寫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從來也就沒真正飯過誰,

或對於跟我生活沒有實質上交集的人事物投入熱情與關注

以為這次如同以往一樣

隨著日子過去, 隨著煩囂,

my infatuation will eventually die down

I'd just move on to something else,

be it another character, another song,  or a lover in reality.

 

然而這次對有天

從開始對於佳郎的投射竟然就這樣無止盡地蔓延

秘奇有天, 朴有天, Y of JYJ from 東方神起

就快要一年了

盡頭在哪裡, 仍遠不可見

韓國26歲生日的這一天

眾多米飯還有其他飯(毆)都以文表意, 文字華麗優美充滿情意

我更膽怯了, 反而詞窮了

想了想, 還是回歸本意吧

我就來說說有天所帶給我的26個美好來祝福我們少爺26歲生日快樂

AllaboutMicky2011.jpg  

(來源: 凱莉6002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