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Update

哎喲威壓...It's an emotional rollercoaster ride for all Asian fans.

新加坡場也被宣告取消了, 當時候主辦單位都已經公告取消
Cjes還說別聽信謠言, 正在尋找新的主辦單位, 
結果是如此悲涼的取消

Cjes趕緊脫離新手模式吧!!!!

不過令人開心的就是有台北場耶!!!!!
我要來去搶票了!!!!! 

 

3/28 Update

Cjes官網已經公布了
這次演唱會目前唯一取消的場次是印尼場
新加坡的則是換了主辦單位
所以之前po的訊息都無效了
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至少Cjes目前還是維持著新加坡場次仍存在的說法
是不是會在4/23現在是難說, 但至少會有
所以想去新加坡場的親估們
還請耐心等候

 

我只想要跟Cjes說
請你們多請一點專業的人士吧
不要showcase美巡來一次
World Tour巡迴又來好幾次
雖然跟各國主辦單位的辦事能力還有許多原因有關

請把事情做得漂亮一點
處理得更好一點 


不再多飆一點Cjes, 我大概很難睡得著覺
虧我託與某親估見面的福還夢見了有天
今天看到的卻是如此的消息
我看到了印尼飯的傷心難過甚至憤怒, 也看到他們乞求給他們第二次機會
不到兩星期的臨時通知
是我也會很傷心難過甚至有點遷怒
然後又還被新加坡前showcase主辦單位拿來說嘴
還指出說不是JYJ的錯
那到底又是誰的錯?

Cjes
拜託你們
請你們眼睛放亮一點
找比較專業的主辦單位
找比較能溝通的主辦單位
也請你們對整個流程與一切相關事項
多很多的細心與注意

這些事情
我們fans雖然最終還是會理解與體諒
但像這樣子的事情一再地發生
其他的人不禁會懷疑為什麼又是你們
JYJ在韓國的處境已經夠險惡了
請努力地不要再出現甚麼事情
再破壞他們在海外的形象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