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秀親估去釜山控還不忘幫我帶回些周邊

IMG_0390.JPG  

網路上已經有掃描圖的場刊, 很精美, 還加上了下面的吊飾 (吊飾有點無聊就是了, XD)

IMG_0391.JPG  

還有我原本就請託她買的手燈

我跟幾丸各一個, 這樣子萬一要衝XX控, 就可以很驕傲地揮舞了, XD

IMG_0393.JPG  

也感謝小秀親估幫我帶回的憧憬手幅

 IMG_0397.JPG  

還有明明是秀飯, 卻跟隨非常友愛的韓國秀飯一樣

捧朴老師的場(蝦札特的應援充滿了買也買不到罐裝Tio茶啊)

也給我帶來一盒Tio茶粉

Tio.jpg  

只可惜我們家沒有那種西式烤箱

那不然考個Tio蜜桃口味戚風蛋糕應該很棒吧

 

親愛的小秀妹妹, 謝謝你啊, 不管是去首爾的獨身旅遊, 還是這次的釜山控

都不曾忘記為其實認識沒有很久的我帶點東西回來

NR的化妝品, 台北控買不到的官方周邊, 等等

都不是舉手之勞那般輕易的事情

甚至每次跟你碰面

你也總是會帶些小東西小點心來給我

我感念在心呢

希望我跟你說的那個小工作真的能夠執行!

 

P.S. 老相機拍出的爛照片,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