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少數有在追劇的米飯吧, XDDDDDD

下一回再來說出看有天演出的感想

今天是有天solo OST音源發布日

我生平第一次上了Mnet然後看著訊息去搞懂怎麼加入, 又怎麼繳費, 又怎麼下載音源

對於韓文字真的很無能, 所以 加入會員, 繳費, 甚至下載, 都經歷一次一次地失敗

甚至第一次下載只下載到了純音樂的版本

然後怎麼按有天唱歌版就是沒有辦法加入

終於下載成功後, 仔細聽了, 覺得這麼辛苦是有代價的

 

         

為妳留的空位 by 朴有天

 

사랑이 아니었음 좋겠어
若不是愛該多好
Sa lang yi a ni yo sm cho ge so

자꾸 다가오는 이별은 너무 아프잖아
常常來到的離別太讓人心痛
Zha ggu da ga o neng yi ber leng no mu a pe zha na

니가 행복할 수 있다면 그만 이제 그만
如果你能幸福 就结束吧,現在都结束吧
Ni ga hing bo kar su yi da miong ge man yi zai ge man

네게 해줄 수 있는 건 이것뿐
能為你做的只剩下這些
Nei gei hei zur su yi neng gong yi go bbun

내 사랑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我的愛 只為你 只為你 只為你 為你預留的位置
Nei sa lang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ler wei han bing za li

눈치 채지 못하게 애써 외면하며 웃고 있는다
不讓你察覺 背過臉去苦笑著
Nun qi cei ji mo ta gei ai sso wei miong ha mio wu go yi neng da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이별은 싫어 
不想讓你痛苦 不要經歷離別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yi ber leng xi lo

날 사랑하면 안돼요
不要愛上我
Ner sa lang ha miong nan dui yo

 

그대가 아니었음 좋겠어 
若不是你該多好
Ge dei ga a ni yo sm cho gei so

세상에서 가장 소중한 그대 그대 이니까
因为你是这世界上最珍貴
Sei sang ei so ka zhang so zhong hang e dei ge dei yi ni ga 

그래서 널 밀치며 또 울리며 뿌리치며
所以推開你 哭着甩開你
Ge lei so nor mi qi mio ddo wu li mio bbu li qi mio

네게 해줄 수 있는 건 이것뿐
能為你做的只剩下这些
Nei gei hei zur su yi neng gong yi go bbun


내 사랑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我的愛 只為你 只為你 只為你 为你預留的位置
Nei sa lang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man ner no ler wei han bing za li 

눈치 채지 못하게 애써 외면하며 웃고 있는다
不讓你察覺 背過臉去苦笑着
Nun qi cei ji mo ta gei ai sso wei miong ha mio wu go yi neng da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이별은 싫어 
不想讓你痛苦 不要經歷離別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yi ber leng xi lo

날 사랑하면 안돼요
不要愛上我
Nan sa lang ha miong an dui yo

기다리지마 쓰디쓴 눈물 또 겨우 참아내며
不要再等我 好不容易才忍住苦澀的淚水
Gi da li ji ma ssi di sseng nun mur ddo gio wu cha ma nei mio

난 뒤돌아서 가요 나 이렇게
我轉身離開 就像這樣
Nan dui do la so ka yo   na yi lo kei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하나뿐인 내 사랑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唯一的愛人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sa lang hei ha na bbun ning nei sa lang

가슴으론 외쳐도 너무 소중해서 부르진 못해
太珍貴了,都不能從心中呐喊
Ga sm me long wei qio do no mu so zhong hei so bu le jin mo tei

내가 아픈 건 괜찮아 사랑하니까
我痛苦的话没關係 因為我愛你
Nei ga a pen gun kun chan na sa lang ha ni gga

난 미치도록 울면 돼
讓我痛哭一场就可以
Nan mi qi do lo wur miong dui

니가 아프면 난 싫어 사랑하니까
不能讓你痛苦 因為我愛你
Ni ga a pe miong nan xi lo sa lang ha ni gga

난 여기까지 하면 돼
讓我的愛 到此為止
Nan yo gi gga ji ha miong dui

(轉自Micky有天吧)

 

很好聽吧, 這首歌在有天很適合唱歌的音域裡面

也把Yutaka這個角色的心情透過歌聲傳達出來了

From Yuchun to Yutaka

我感受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