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裡除了In Heaven, 只有另外一首歌讓我出乎我自己意料地專心地聽著

就是俊秀的solo: I Can Soar

其實沒有人不知道俊秀是公認偶像歌手裡最會唱歌的男歌手

沒有人不知道他唱現場唱得好到可以被冠上金CD的名號

沒有人不知道就是要聽他唱現場聽他的ad lib才是真正的享受

我看MTVK的的Empty 不插電版本

就深深地感受到俊秀在唱歌上的天份與他對唱歌的努力

那一段empty, 後面的ty, ty, ty讓我驚豔

那真的不是一般的難唱耶

 

但台北演唱會中的這首歌

才讓我真正地了解到他是個甚麼樣的歌者

 

整場演唱會裡因為我這配合度高(軟弱)的個性, 想說雖然不是太認同還是配合一下應援好了

所以腦子想著這句要唱, 那句要哼, 這一首要舉這個另一首要舉那個

忙得我偶爾都忘了我明明應該要扮演好的角色是聽眾而不是專業的粉絲

但俊秀的這首歌唱得

讓我不知不覺就放下手邊的任何事

甚麼應援都是浮雲

我忘了我手中俊秀的手幅, 任其垂掛在我手中

我也不管我看不看得清楚他的服裝, 他的表情, 他是否有對著我們微笑

只為了專心地聆聽他唱歌 (最後一句唱得好棒啊...)

俊秀

只要你還願意像這樣子唱出你生命般的唱歌

我就願意當那個在台下靜靜聽你唱歌的人

 

==========================================================

這一場的在中

老實講我的記憶點真的不是太多

除了蒲公英在中成為台灣場無可取代永遠會在腦海中浮現的一景

我就記得他好像瘦了點, 累了點, 憔悴了點

然後他很可愛的忘詞很可愛的吐舌頭

很可愛的笑自己, 很可愛的在Chajatta時大聲對我們說著我愛你

但整場演唱會裡不就是在中的嗎?

我非常喜歡開場前的配樂 (微弱的印象是In Heaven的純音樂慢版? 如果有誤請指正)

也很喜歡I Can Soar之前的配樂與影片的搭配

聽說舞者介紹的配樂也是在中自己寫的, 真的很新鮮有趣

因為整段我的注意力從來就不是在舞者也不是在介紹舞者的影片上

而是在那段跟整個演唱會的歌曲不一樣卻能帶出舞群的定位的配樂

整場演唱會下來

跟首爾場相比是的確樸素了點

但是那些彷彿像特技彷彿像體操的配舞, 跟表演上比較誇張的舞群帶來的華麗

也從來就不是演唱會的重點

所以私心地我更喜歡這次亞巡在中總監的去蕪存菁

(可以不要有solo時來搗亂的sexy表演跟女舞者會更好啦,

那不然我都只記得有天的假體位跟在中透明薄紗下的裸背

對歌曲的印象極為薄弱, XDDDDD)

JJ 2011 JYJ world tour TP.jpg  

在中

你一再一再地證明你是個才華無限的人

多元曲風的曲子與編曲 (9095跟Get Out都令人驚艷啊)

雖然沒有有天好但還是很不錯的演技 (可愛的Doctor, 話說沒有他我還真的看不下去如此沉重的戲)

這次的舞台指導

我相信你還有很多很多你想做的你能做的還被隱藏在石頭中

如同有天在ETN所說的

請你對你自己有更多的信心

玉就是玉, 只要用力鑿下去我們都會看到的

於是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