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世界巡迴的四首新歌, 不論是曲還是歌詞我都喜歡不已

從泰國場發表之後我的Ipod除了這四首沒有放過其他的歌曲

目前的我

只想要好好地仔細地聽他們現場唱這四首歌的每一句

 

1) Boy's Letter

這首歌的油膩甜得可以出蜜的詞是在中執筆的, 我也覺得這首歌最適合配上在中的臉龐來聽

這樣子聽完這首歌, 就好像是在聽在中對著我們說著這些話一樣

忍不住心底冒出了如同泡泡般的暖意

然後把心整個填滿

在現場聽這首歌的時候因為一直會被背後很奇妙的動畫給分掉點心

沒有時間感動

但聽著看著在中唱這首歌, 並且回想當天這首歌所映入我眼簾的他們三個

我在寫此後記的同時, 竟然鼻酸了...

 

這首歌俊秀跟在中都唱得非常好 (所以這是為什麼只有他們兩個的focus, 沒有我們有天的focus嗎? 扭~~~)

俊秀唱得比較慷慨激昂一點, 我仔細聽了泰國的現場跟這個現場

他最後一段的'你要和我永遠的相愛嗎?'最後一個字ni, 都是吼出了一點煙嗓

詮釋地很有自己的味道也非常地悅耳

只是他的慷慨激昂配上他一貫很邁力的表情

然後又因為太激昂別頭別得太過去了一點

我們巨蛋的爛麥就沒有收到音了, XDDDDD

如果事先不知道歌詞的話, 看俊秀唱這首歌的表情, 會誤以為是一首略為痛苦的情歌呢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中唱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雖然他這場的最高音沒有唱到位

但我還是接收到了一個男孩想要給女孩們的心意

 

P.S. 有天呢? 有天呢? 有天呢? 誰叫他沒有focus的視頻 (攤手)
       我現在還哪記得他的表情啊, XDDD, 而且他這首歌就是沒唱得比        
       兩位金CD好, 或者有得比啊, 所以略過, XDDDD    
       但有天到底有甚麼歌唱得比兩位金CD好? XDDDD 
       好啦好啦, 有天這首歌的重複主歌的第一段很好聽
       我覺得這是最適合他的音域, 有唱出溫柔感 

 

2) You're

這首歌有歌詞翻譯, 我一直到看這個視頻才知道耶

因為整首歌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們的笑臉

看了歌詞覺得這首歌比較像是寫給我們的歌

因為那一句, 我們是一體的, 也許也是他們選這首歌來丟球給我們吧

這首歌唱我們是一體舉起食指的在中好可愛啊~~~~ (難怪有米飯爬牆去當花粉)

但這首歌在我記憶中的亮點就是俊秀

有天呢? 誰叫他都站到紫區去丟球了, 哼

俊秀的很多歌就像我前面說的都唱得激昂了點

但這首歌就是很輕鬆地唱

面對紅區的他

笑容燦爛地讓我都跟著他開心著笑著

果然是我們的小太陽

 

3) Get Out 

我相信這首歌大家的印象都是蒲公英在中跟有天那句毫不保留的F word

但老實講不知道是不是看大螢幕中的蒲公英在中看傻了,

我其實並沒注意到有天有罵髒話耶

(所以小婕你也別失落, 我的位置雖然比你的好很多, 但不少細節我也沒接收到啊)

我對這首歌的記憶主要是在舞蹈

我記得泰國場的視頻一出來的時候

非亞洲海外飯就是特別喜歡這首歌

說這首歌有點像Big Bang Lie時期的歌, 非常好聽

也說如果能在音樂節目上看到這首歌的演出該有多好

我也一樣覺得如果這首歌能在音樂節目上表演該有多好

節奏感十足, 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 曲子朗朗上口卻又不流於形式

舞步又看起來很簡單易學

我馬上就聯想到如果節目播出後有多少人會學著跳這首舞蹈當作快閃舞

只可惜......

 

P.S. 這首歌很明顯地聽得出有天這一場的狀況比在泰國場的好多了
       那個哈幾碼的部分都有唱上去喔而且不是那種會讓人把手指捲起來的聲音
       我總算稱讚有天了吧, XDDD 

4) In Heaven

這首歌大概是我最認真最認真聽他們三個一起唱的歌了吧

到了演唱會終了之前

沒有有的沒的舞者, 沒有多餘舞台的裝飾

沒有那些詭異的動畫與亂七八糟的字幕

只剩下他們三個和他們不同而互補的歌聲

有人說這已經成為JYJ的代表歌曲了

團員自己作詞作曲因此在意義上似乎更超越了W

我聽到的當下, 雖然沒有我原本預料的眼淚

但內心澎湃不已, 久久無法言語

我只想說

在中, 謝謝你寫出這首歌

 

P.S. 其實今天情緒不是太好, 感性得有點過了頭
       也還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接在這邊說好像也沒甚麼關聯
       下回再說吧
       今晚就讓In Heaven陪我入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