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一篇開始, 我想要來寫一下演唱會裡我最喜歡的歌曲與表演

先來寫Misson

 

Music Essay裡面我最喜歡的快歌, 不論歌詞的話就是Mission了

音源剛出的時候, 有些海外飯習慣聽Kpop的電子舞曲

就批評Mission曲子單調

相對於Pierrot跟IDS的豐富性 (在中是個天才!!!)

Mission的確是比較簡單一點

但我也不明白, 這首歌為何就是可以被我在iPod裡狂repeat

我曾經一天之內在行進間聽Mission聽了不下4, 50次

我甚至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我會這麼著迷於這首歌

也許是因為聽了讓人覺得對生命充滿力氣與熱情吧

我也喜歡Mission的編舞, 雖然被戲稱是史上最忙碌的舞蹈

但不論是他們還是dancers的表現方式都很棒也都更加強了這首歌的力度

尤其是最後結尾, 他們先停頓一下, 然後再Bang地出手

這一段首爾控的俊秀focus然後拍到有天在旁邊的那一段

我到現在還是三不五時拿來看

 

剛開始的時候三個人混在舞群中出場

真的就如同某個親估在噗浪上說的一樣

其實看背影看走路的樣子就知道是誰了

我馬上就看出有天了, 還轉頭跟幾丸好像炫耀似地說一看就知道是有天了, XDDDD

其實不只是走路, 他們三個人跳舞的不同在這首歌裡面也很明顯

俊秀就是每一個動作都準確札實, 力度真的都非常夠

我記得以前舞蹈老師總是叫我們如果要跳舞跳得好看

就要把身體拉長把動作做到我們覺得滿的程度

俊秀就是如此

在中則是自在地照著自己的tempo去跳舞

所以如果俊秀剛好在在中的旁邊, 就會覺得在中出手的速度感覺上好像就比俊秀慢或者快那麼一咪咪

也只有在中給我那種在跳舞時很從容很隨興的感覺

我就很喜歡在中在What's up baby那邊很隨興地把手甩上去的畫面 

 

有天呢, 

他跳舞的那種味道要我這忠實米飯形容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1:12秒 手自然地伸到頭上的動作

跟上面那個拍整場的來對比, 就知道只有他這麼做

我也很喜歡他跳這種比較忙碌的舞蹈 努力得有點猙獰的表情

於是

他這首歌對我而言性感程度最高, 甚至高於那擺明要性感要騷的I love you

聽完看完現場

Mission還是我心目中快歌裡面的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