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把看控時的心情與感受寫出來之前

還是先把我對歌曲的主要記憶依照我的印象深刻程度先記下來吧

寫下來的只是我自身的感受

以此作為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大型演唱會的紀念

 

先以我認為有趣的來開頭吧

===========================================

雷射激光秀:

我其實對雷射激光秀比較無感, 類似的東西London Eye 跨年我也都只是哇一聲就沒了

但我其實蠻喜歡那個Intro影片的, 有把觀眾興奮與緊張的情緒激起來

只是不解為什麼第一個J在中怎麼就只截個眼睛與三分之一臉

 

Be My Girl:

我很認真地練了快閃舞, 非常期待這個Everybody stand up的時刻

結果朴有天是在尷尬或害羞個甚麼勁

俊秀動作如同他在歌曲間表演舞蹈一樣精準

沒有絲毫的放鬆與隨便

他後來轉回主舞台時扭Baby, baby那一段

果然沒有負我貼在他身上的代名詞: 性感

而且就是個非常認真又可愛的好老師

讓我們都忍不住跟著他跳起來

有天呢則是明明自己表演時動作都很大很有味道

這個閃舞他就是跳起來很小家子氣

好像希望動作慢一點讓粉絲模仿又好像覺得要跟著大家這樣跳有點彆扭似的

所以有天抱歉, 這首歌我70%的時間都在看俊秀而不是你, XDDD

但我能理解啦, 要不是因為我是混在人群中, 那不然我也會覺得有點尷尬, XDDDD

 

I love you 有天Solo:

因為打了泰國兩場某個姿勢各種角度  超大支的預防針

而且我這值狼虎輕熟女階段的女人

其實並不會排斥那樣sexy的畫面

所以在眾米飯親估們在朴少從女舞者大腿摸上去時哀號遍野時

我很認真地在觀察有天的表情(也是因為這是少數擁有的機會, 那不然他一直跑到紫區我甚麼也看不到)

我發現這次的有天除了角度沒有像泰國場的如此之'到位'

我還發現其實他有點故意地先看了一下哀號的粉絲們

再很狡猾地給他摸下去

其實英專裡面三人solo裡面我最喜歡這首歌

不是我偏心, 而是在中跟俊秀的曲我個人覺得配上韓語歌詞會更棒

尤其是在中的曲子

就編曲而言, 也是I love you最適合整張專輯的走向

但坦白說, 配這樣子的表演害我忍不住這麼認真觀察他

我還真的不太記得他這首歌到底唱得怎麼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