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 Taiwan 2011 JYJ world tour.jpg  

這...這...這....金導你好樣的!!!!

在忙完所有的事情在睡前看到這張照片

是要讓人怎麼睡啦?!!!!!!

有天你也太可愛了吧

把我昨晚複雜的心情掃到邊邊去

我現在完全期待今天晚上見到你生人!!!!!!

 

=======================================

明明該寫的還沒寫完

明明明天就要去面試(雖然應該不需要準備)

明明在下星期擠到爆的忙碌之前應該要做好的事都還沒做

我卻在這邊恍神

我的心情超乎我想像地複雜

是近情情怯嗎? XDDDDD

 

Yoochun 20.04.2010 to TW.jpg  

 

My dear, let me get myself together and sort all things out.

And let's have a fun date on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