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們剛剛開始有推特的時候就follow了他們
但我很少很少回覆他們的留言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不遠不近的距離
可以在他們允許的範圍之內窺探他們用自己相機捕捉的私領域
然後讓粉絲選擇對話與否
除了對他們說生日快樂還有新年快樂之類的
我很少對話
因為刻意的對話對我而言不是太自在

可愛得要死的Micky Christmas
還有神起貓家族還有Jiji特輯
我都沒回過 
甚至
有天那一次把米飯們給嚇死了的說要躲到國外的發言
俊秀引起很大風波的'兄'與其漣漪 
我也沒回

但今天我卻回了

因為在中中午還說自己很幸福
晚上就顯露了很大的感傷
我想
是因為那原本微微透出的希望火苗 
又再度被可惡的巨人
給捻熄了

我回給在中

影子隨著夕陽慢慢消失
但太陽明天總是會升起的


JJ' cartoon pic.jpg  

(來自大神手繪, NJaesoo微博)

我們到底能做些甚麼?
還是不論做甚麼其實用處都不大?


我的心情跟這張圖韓飯的說明一樣

你們離天空並不遠呢
我們來讓你們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