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對於JYJ的第一印象是?
     Showcase
當中JYJ的歌曲你最喜歡哪幾首?

: 我在跟演唱會總監蕊東西的時候, JYJ走進來,
   他們穿著黑色長袍, 不走路, 而是滑進房間裡
  
(Shane真的很三八, 他應該是指催狂魔, XDDD)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Damn, 這幾個人好瘦真的很瘦
   漂亮真的很漂亮俊秀的頭髮是紅的真的很紅
   他們非常有禮貌, 我們打了招呼, 他們就去進行雜誌的採訪
   隨著巡迴的進行, 我對他們了解多了點, showcase裡我最喜歡的歌
   是Empty Remix. 充滿活力, 很酷的一首歌, 真的讓觀眾在碎彩紙灑向
   空中時達到最高潮, 跳上跳下, 做為演唱會的結尾曲很棒


: 在中這麼有魅力,你在他身邊會不會覺得不自在
    如果我是個異性戀我依然會對他感性趣 
(我沒有打錯字喔但這個問題好怪喔
    是說在中真的帥氣中帶著美麗, 可愛中帶著帥氣,
    我就看過某個男粉絲的ID直接就是我會為了在中變成gay
    然後還在推特P了一些自己畫的火柴棒人跟在中的親密照
, XDDD)

: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 哈哈, 沒有喔,
    在在中身邊沒有任何不自在的時刻, 倒是有一次
    我在一個頒獎典禮上碰到Daniel Henney
  
 (一個還蠻有名的韓裔美國人, 之前在台灣香港都有當過模特兒)
    因為某個原因, 他的襯衫雖然扎在褲子裡,
    卻一整個敞開到皮帶的地方, 沒扣任何一顆釦子
    我們聊天時, 我滿腦子就是在想 ‘Damn, 這男的真帥…’
     Uh, yeah,
回到問題 (是打算go gay for him? 哈哈哈)


: 有沒有任何成員醉了或者微醺到了極(應該是指醺跟醉之間吧)?
      
如果有的話那當時的他們如何?

: 我們在拉斯維加斯有一起出去,,的確有喝酒,俊秀沒怎麼喝所以沒最,
     
在中跟有天喝了一些, (或二或三, 反正就是指應該喝了不少),
     
但我沒辦法看出來他們有沒有醉, 抱歉喔, 沒有醉了亂七八糟的故事
     
可以告訴你, 但我是有醉啦然後還跟一盞燈OOXX, 開玩笑啦


: Shane! 首先謝謝你的Q&A, 我的問題是JYJ有沒有在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談到他們的粉絲, 講了甚麼?

: 他們愛他們的粉絲, 但他們承認有時候真的有點太超過,
     
比如說粉絲在他們家外面等著(私生飯啊), 有點可怕
     
以我的了解, 韓國的網民蠻可怕的, 我聽說了Epik High成員
     Tablo
的事件, 像那樣子的事情就是這個娛樂版圖所帶來名氣
     醜陋的另一面

     (Tablo就是被網民說他偽造學歷, 而且被大肆攻擊, 後來雖然
    
證明了學歷的正當性, 但對Tablo的演藝生涯已經造成了很大的
   
傷害, 現在跟有天演Ripley的女二姜惠珍就是Tablo的老婆,我知道後
   
覺得姜惠珍真的很能屈能伸,對照她先生的事件跟戲的劇情, 不是有點
   
尷尬嘛
?)

: 在中聞起來如何…? 新的T-shirt上很清新的味道嘛? (這個問題哈哈..好私密喔)

: What the? (這句應該是要講WTFWTH? 我猜啦, 就是甚麼鬼的意思, 哈哈)
     
他聞起來就是個韓國流行音樂巨星啊


: 你看JYJ的表演有沒有覺得震驚?

: 他們表演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指好印象喔), 當一個好歌手是一回事,
     
但要能同時唱歌跳舞都很棒真的很困難, 我在LA showcase試著這麼做
     
結果我連四句都唱不到, 過程中我一直在想不要從升降梯摔下去
     
否則你會死! 喔對喔,我應該現在要唱..Girl I swear~”
     
我唱歌很難聽啦, 但至少我沒摔下去啊


: 你媽媽當JYJ的飯多久了?

: 她聲稱說她是知道我要去當她們巡迴的MC才成為飯的,
     
但她對他們聊若指掌, 尤其是有天, 所以我對於她是新飯感到很懷疑
 
   (
有天真的很得姨母的緣耶, 是因為長得很溫潤嘛?
    
我覺得我喜歡有天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個耶)


: 他們對他們的美國粉絲有甚麼想法?

: 就像我之前說的, 她們愛所有的粉絲, 而這是他們第一次來美國巡迴
       我想他們對於每個參與美巡showcase的人都會更加感激
       對我個人來說, 我是很驚訝看到來參加的粉絲的多樣化, 坦白說
       我預期會看到的都是尖叫的亞洲女孩,但我在紐約看到的, 是各種種族的
       女孩在尖叫, 很酷喔

: JYJ如何看待男飯? 你有見過嘛? 我一個好朋友就是喔, 哈哈哈

: 不清楚JYJ他們怎麼看待男飯, 但我確定他們不會在意飯的性別,
    
因為粉絲就是粉絲, 不論男女, 其實我在紐約有見過幾個男飯,
    
隊伍中有一個男飯是個有抱負的Rapper, 我還讓他自由發揮
    
來一段跟演唱會,JYJRAP, 他表現很棒喔! 我覺得去參加showcase
    
這些男生還挺聰明的, 想想看你跟上千個對JYJ無限熱情的女孩們
    
showcase, 看完之後, 她們都極度興奮, 顯然她們想要更多的JYJ
    
但沒辦法嘛, 當她們轉身就看到你們啦, 單身的傢伙, JYJ, 尋找愛情,
    真是太棒了!

問:我知道你想要加入JYJ, 別說謊喔, 可以是JYJ’S (可以不要嘛>_<)
      
說真的, 如果他們要你加入的話你會願意嘛?

: 我沒有要騙你喔, 我年輕的時候真的會想要加入Kpop團體,
     
比起歌手我比較是扮演Rapper的角色, 所以我應該可以好好地跟JYJ配合
    
(
我們有天好啦, 英文專輯裡面有天都沒怎麼RAP倒是)
     
但到頭來, 我不覺得我能承擔韓國藝人必須極度在意形象這件事,
     
如果我是JYJ, 我不覺得我能做像 “D*** So Big”的影片,
     
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願意去一個,沒有辦法讓我身為藝人
     
可以發揮我瘋狂想法的地方
 
   (D*** So Big
是個ㄟ有點低俗的影片啦, Showcase前後
    Shane
放上推特時我就看過了, 就是很典型美國派那種低俗
    
的確喔, 韓國演藝圈應該很難容忍這種東西啦, XDDD)

 

: 我知道很多飯都很想知道這題的答案, 他們有沒有提到允浩跟昌珉?

: 很抱歉, 他們完全沒有跟我提到, 以我的了解, 他們對整件事有點敏感,
    
所以我連提都沒提出, 整個事情感覺上有些不幸, 我希望事情有解決的一天
    
至少為了他們之間的友情而言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不是很禮貌啦, 像蛋哥說過俊秀
    
曾經跟他說過落葉這首歌是給浩珉與粉絲們, 也是因為
    
蛋哥畢竟跟他們生活比較貼近吧)

: 我讀JYJ的推特越多我越覺得他們只是一般人做著他們該做的工作
     
這樣不好嘛? 我還是想見他們說

: 首先, 你一定是個個專業的推特兒,
    
(
就是長時間花在推特的人啦, 就像部落客一樣)
     
看你那些為了省字數的縮寫! 我絕對沒有想過要把the這個字縮成th
  
  (
我也沒有, 哈哈哈哈, th是甚麼鬼啊?!!)
     
這就是限140字數對我們社會所造成的影響, 哈哈 (XDDD)
     
回到你的問題, 是的, JYJ是普通人但處於非常不普通的狀況下
     
以我跟他們相處的短暫時間來說, 我覺得他們是非常腳踏實地
     
認真工作的人, 一點也不高傲自大,你一定要試著跟他們碰面..
     
但請不要在他們家門口等
    

: Shane, ! 你是個很棒的主持人喔! 我喜歡你在LA的毛背心
     
俊秀真的平常就會不管他在哪都一直哼唱嗎?
     
還有你沒教他甚麼(英文)壞話吧? 呵呵

: 我的確有發現俊秀很愛哼哼唱唱,
      
就好像我們隨時都有個生人版收音機在身邊一樣
    
 (
這個比喻好可愛) 很不錯喔!
      
我在拉斯維加斯時有小小地教他英文, 他問我’Yet’這個字怎麼用
    J:
, 該怎麼正確使用’yet’這個字?
    S:
, 很簡單啦, 你說你沒做某件事但你有計畫要做這件事的時候,
      
你就用’yet’
    J: ??? (想像俊秀一臉疑問的傻樣, XDDD)
     S: 就像是, ‘我還沒洗澡’, 意思就是你沒有洗澡但你打算要洗澡
  J: , 我懂了, 那如果是句子以’yet’來開頭呢?
     S: 然而, 他還只是個孩子’?
     J:
 S: ??? 頭好痛
    J:

     我不是個好的英文老師, 而且’yet’這個字比較難形容,
  但我可沒有教他們任何壞話喔
    
(俊秀, 我願意當你免費的英文老師喔, 我會非常非常有耐心的,
   隨便你怎麼問都可以, XDDD, 只可惜我不會韓語啦, T_T) 

: 第一場紐約的Showcase後台怎麼樣?
     
你們在結束之後又做了些甚麼?

: 在紐約show開始前後台真的是很瘋狂! 我們可以聽到粉絲呼喊
      
唱歌, 還有尖叫, 有趣的是每次只要燈光稍微有點變化或者音樂改變
      
粉絲群就會更瘋狂以為演唱會要開始了, 我為幾次的假動作感到抱歉喔
      
我覺得那只是總監為了保持場子的熱度煽動群眾的手法,
      
老實說, 我有點緊張, 但當我上了台, 看到台下的瘋狂,
      
反而讓我覺得稍微輕鬆了些
  結束之後, JYJ就回房了, 有一些工作人員去酒吧喝了些啤酒
  沒甚麼瘋狂的事, 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就要離開去Vegas.

: 你有沒有用推特發私信給其中一個成員過?
   那當它們到洛杉磯舊金山紐約開巡迴演唱會時你會去看嘛?

答: 哈哈, 有喔, 我有跟在中互傳過幾次私信,
   他們如果有來LA, 而我剛好那天有空我也許會去看看
      支持一下他們, 他們真的是很棒的表演者,
   看他們的表演可能會讓我想起之前與他們一起的情景
      但有可能我會試圖衝上舞台當起MC來喔…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 Matin d'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